墨生黑羽

第一个oc小孩

名字:莫娜

性别:女

年龄:10

身高:145

性格:单纯 (疯狂)  精神失常

种族:人类 (异能者)

喜欢:糖果  死亡

具体描述:

莫娜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是标准萝莉哦,听说给她糖果可以让她保护你一次。

“你喜欢糖果吗,以前爸爸总是给我买糖果真的很好吃!”

莫娜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和蓝绿色异瞳(听说是遗传了妈妈的模样)穿着牛仔短裤和灰黑色的连帽衫以及一件破损的白色T恤还有黑色的皮质马丁靴。


“马丁靴很适合踩在水潭里不是吗”


人们总是会因为莫娜年纪小而小巧她,有时也有一些臭虫会欺负她。。“不过现在已经没人会欺负我啦,因为欺负我的人都已经和爸爸在一起啦”莫娜笑道

(这样的孩子让人有些不寒而栗呢)

莫娜腰后总是带着一把银色的匕首,刀柄顶端的红色宝石真的很漂亮“你说这个?这是爸爸去探险的时候带回来的哦,很好看吧?杀人的时候也很漂亮呢”

文段:

“你也喜欢吃糖果吗?”男人被问的莫名其妙但还是回答“当然啦,糖果很好吃呢”

“那我可以分给你一个哦”莫娜笑着拿出来一个糖果“不过。。你能给我什么呢”

男人不明所以接过糖果“这。。你想要什么呢小妹妹”莫娜从腰后拿出匕首“我。。想要你的眼睛!”男人只觉得眼前一黑眼部便传来钻心的疼痛“啊!!!”

“你的眼睛真好看啊”莫娜把眼球拿在手中把玩。


异能描述:

其实没人能说明白这异能到底是什么,但我想有一句话可以表达这异能的效果

“想要变强,那就去死”

不过副作用也很明显,莫娜因为不断的死亡已经精神失常了呢



第一次搞oc也不清楚有没有什么不全面的地方,希望可以听到建议,尽量改进。另外之后应该会开始更新“莫娜的日记”可以从日记里知道莫娜的故事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