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生黑羽

【关于一个脑洞】(中)

这里是我的脑洞接下来的故事,这里我想求一件事( •̥́ ˍ •̀ू )我想问问有没有哪位太太对这个小甜饼有兴趣麻烦画出来吧( •̩̩̩̩_•̩̩̩̩ )因为我觉得我的文笔是真的不能完全表达出来 至此
该篇纯属脑洞超级OOC 注意避雷并且文笔极度不好如果不介意的那么GO☞

---------------------------

“哇,这个看起来好像很值钱的样子!这个这个!看起来好像很有趣呢!”进到屋内这里的一切都吸引着克利切使他兴奋不已

“你慢慢看我去准备些茶点”瑟维望着四处乱窜的克利切说道

“好的好的!你快去吧”也不知道克利切听没听清楚总之他还是专心的研究着不同的道具

‘这个盒子好像很值钱呐,不知道能换成多少钱呢?’克利切盯着眼前华美的魔术盒遐想着

--------------------

过来一会儿瑟维回来了“可以来吃茶点了哦”瑟维在众多道具中寻找着克利切

“瑟维,克利切在这里”

听到克利切的声音瑟维快步走去看见克利切在不停的摆弄着什么“你在弄什么?”

“一个盒子,克利切不知道该怎么打开它怎么都找不到开关”克利切疑惑的转动着手中的盒子

“拿来”瑟维接过盒子推动了一个细小的机关盒子便打开了并且响起来四小天鹅的音乐

“那么简单,为什么克利切找不到”克利切显得对这有些失望了

瑟维拉过他坐在沙发上“如果那么容易找到那就这就不是个好的魔术道具了”顺手倒了一杯红茶递给身边的人儿

“可是克利切那么厉害怎么会找不到呢”克利切接过红茶喝了一口“这个味道不错呢!”

“再尝尝看这个曲奇”瑟维拿起一块曲奇递到了克利切嘴边

“吼次”克利切咬了一口饼干含糊不清地说着,拿起红茶喝了一口继续道“对了,那边那间为什么关着门?”说着把手指向右边的一扇紧闭的大门

“那个房间啊。。。。”瑟维有些迟疑

“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什么问题你想看吗”仿佛是想明白了什么瑟维语气有些上扬

“当然了!克利切说了都要看”

“那去吧,我收拾一下,马上就来”克利切听到男人的话语起身快步向那间房走去却没能看到沙发上那个男人意味深长的笑容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