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生黑羽

【杰佣】只是突然想写的没有题目(´(エ)`)

小学生文笔系列!人设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崩不过一般都会崩到九霄云外去所以麻烦做好心理准备!


这是一个杰克写的关于奈布的日记!


没有什么皮设定所以你们觉得是什么就可以是什么!


以上☞


--------------------


今天我如往常一样睁眼从小奈布的身边醒来,他依旧还在梦乡之中我把他抱起穿衣洗漱,把早餐一点点喂给他吃。今天他还不小心把粥撒在了衣服上无措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万圣节了我将小奈布抱在怀里带他去看看庄园里不一样的布置。他说他很喜欢红教堂的布置因为中间订着的人很像他之前常去忏悔的教堂所有的。我告诉他之后每天我都可以带他来这里,他听了有些惊喜眼睛一闪一闪的真的是让我恨不得藏起来但我不能这样因为他喜欢自由所以我也会经常带他出来他高兴了我也会感到愉悦的。


差不多到晚餐时间了该去大厅了,其实我并不想让小奈布和其他人接触但是没办法今天万圣节庄园主规定必须要一起用晚餐希望可以快点结束吧。


今天晚餐的时候大家都变得更奇怪了,他们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虽然我知道我是个令人恐惧的存在可是今天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杰克”这是艾米丽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嗯?颤抖?平时的艾米丽可不会这样


“怎么了”我认为我笑的还是与平时无异,可是为什么他们看起来好像更恐惧了?就连同为监管者的同事也要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我?


“杰克,我。。。我认为你应该让奈布先生。。。。安息”艾玛在说什么?奈布不是好好的吗说什么安息?


“艾玛小姐在说什么呢,小奈布不是好好的吗。你看他多开心啊”


所有人看向杰克所指的那个孩子,是的那确实是奈布·萨贝达。可确是一具冰冷尸体,一具完全没有温度没有情绪的尸体。


“够了!”裘克仿佛是已经忍无可忍了“奈布·萨贝达已经死了六个月了!就死在你的刀刃下!你为什么还不肯接受事实!”


不,他在说什么!在说什么胡话奈布怎么可能死了呢?更加不可能是我杀的毕竟我那么爱他!


“裘克!闭嘴!我不想再听到你们说奈布什么,他明明就在这里,在这里和你们一起用餐。如果你们不欢迎我可以带他走但麻烦你们不要再说这种话!”说着杰克将坐在一旁的奈布抱起走回了房间。


“你们说。。。杰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清醒过来”艾米丽的问题没人能回答上来所有人都沉默着。


------------------------


房间里杰克将奈布轻轻地放在床上“小奈布你看都是因为你最近太安静了所以他们才说这种奇怪的话”杰克把玩着奈布小巧的手上面有些茧是奈布长期用刀所致的。


“所以奈布你。。。”


“快点回来吧”


“我。。。想你了”


杰克吻了吻奈布的额头随后便躺下睡着了,梦里似乎有着什么美好的事物让杰克即使睡着了还是嘴角微微上扬。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