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生黑羽

【雷安】礼物【严重OOC!!!】

就是很普通的生日梗,小学生文笔并且严重OOC!!!!注意避雷!!!如果觉得可以接受的那么GO ☞


-----------------


今天是雷狮的生日。


安迷修准备给雷狮一个特别的礼物-----他自己


其实这个主意是凯莉提供的


----今天下午----


“这不是安迷修吗,要一起去玩吗”


安迷修听到声音抬头看了一眼凯莉微微一笑“凯莉小姐请原谅在下现在的无礼行为,但在下现在实在没有心情”


“怎么了愁眉苦脸的?”能让这位骑士如此苦恼的事无非就是关于雷狮了吧凯莉想


“今天是雷狮的生日,但他已经几乎拥有所有他想要的了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好送的了”说完安迷修的头又向下低了一些


“这还不简单”凯莉一听觉得安迷修完全是在想一个愚蠢的问题“只要把你自己送给他不就好了”


“我。。。自己?”安迷修有些诧异


“是的,这难道不是他最想要的吗”凯莉胸有成竹地说着


“是。。。是吗,我会考虑的,先走了告辞”安迷修显的有些窘迫,仓皇离去。


--------------------------------


“结果还是用了凯莉的提议”安迷修一边摆着餐盘一边叹道


‘敲门声’


“来了!”安迷修打开门看到门外的雷狮,但似乎心情并不好“怎么了,脸色这样”雷狮坐到了沙发上喝了口水才说“今天他们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


“噗哈哈哈,原来恶党也会因为这个生气吗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觉得这样的雷狮是那么的可爱


“有什么不可以吗”雷狮看着脸色更黑了


“不,当然可以了,况且他们不记得我还记得不是吗快来吃饭吧”安迷修笑着安慰道


“哼,你记得那是应该的”说这走向餐桌坐下来


“既然你记得我的生日,那,我的礼物呢”吃完饭雷狮孩子气的向安迷修讨要着礼物


“我。。。”听到这话安迷修愣了一下“喂,你不会嘛准备吧”雷狮语气有些生气的模样“不,我当然准备了你。。。等会儿”说着安迷修走进了房间中“我喊你你才可以进来知道吗”


“好好好,知道了”也不知道雷狮有没有听进去反正是那么答应了


---------------------------


其实安迷修不知道这样子好不好但是再三犹豫下他还是喊了雷狮进来“那个。。。雷狮?这个礼物你。。。喜欢吗?”


说实话雷狮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凯莉,凯莉神秘莫测的对他说‘今天晚上说不定有惊喜在等你回家哦’所以他迫不及待的快点回到家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事。但是回家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很普通的一次生日,只是没想到现在居然给他砸了那么大一个惊喜。


雷狮看着眼前只用礼物绸带缠身的安迷修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当然,喜欢了。不过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对我赤裸裸的勾引?”雷狮的如星空般的紫眸像是要把安迷修吞噬。


“当。。。当然知道了,所以。。。。你要吗”安迷修其实早就已经羞耻的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可是他能感觉到雷狮很高兴所以他认为他选对了礼物


“当然要了,送到嘴边的肉为什么不吃呢?”雷狮调笑的说着,手已经伸向了安迷修。


“那么,我开动了”



____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