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生黑羽

【关于一个脑洞】(下)

(;´ρ`)说实话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虽然我有构思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具体化的写出来(  ̄  ̄)σ…( _ _)ノ|壁 反省。我jio嘚我还能苟一下所以拜托不要嫌弃我嘚辣鸡文笔_(¦3」∠)_
那么。这里是秃头京墨墨嘚一个辣鸡欺诈组脑洞严重OOC并且文笔极度烂如果以上没有问题那么GO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昏暗的房间里传出了一声惨叫,瑟维知道这是克利切的叫喊但他并没有急着赶过去因为这完全在他意料之内,况且他希望过会儿会有他所想要的反应。

瑟维听着时不时从房间里传出来的叫喊声不急不慢地收拾这茶具。

“啊啊啊啊啊!瑟维!救我!啊啊啊!”终于听到了他想要的便快步走进了昏暗的房间中

其实这个房间里放着的只是一些大大小小的惊吓整蛊道具罢了一些作为一个魔术师会有些轻视的道具,但将这些道具放在一起对于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克利切来说这足矣“致命”。

瑟维在房间中寻找着对他呼喊的人儿“瑟。。。瑟维,你。。你到底。。。在哪里,为什么。。。还不。。来”耳边传来轻微的低语,小小的抽泣声让这话听起来并不连贯。瑟维有些心疼了但不得不承认当找到他时克利切的样子无一不使他疯狂。

克利切瘦弱的身躯蜷缩在角落中,或许是因为惊吓过度身体还有些止不住的颤抖,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下滴在地板上发出轻微的声响,但在昏暗幽静的房间中显的更加引人怜惜。

当看到瑟维时他几乎下意识地躲进了这个男人的怀中,其实就连克利切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只是觉得面前这个男人让他充满了安全感,并且他现在也不想去了解原因,他只知道这个男人让他感到舒心。

蜷缩在角落的人儿突然撞进自己的怀中这让瑟维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收紧了手臂使怀中的人更加贴近自己。

“为。。。。为什么。。不。。不告诉。克。。克利切,这个。。。这个房间。。是这。。是这样的”克利切哽咽着断断续续地向眼前的这个男人控诉着自己的不满。

“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现在的瑟维早已抛弃了自己最初的想法,看着怀里止不住眼泪的人儿只有慢慢的心疼与自责,克利切会被吓哭这是他不曾想到的。

这时的克利切已经从刚才的惊吓中缓了过来有些赌气的对瑟维说“克利切。。。克利切再也不要来了”

“好~,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瑟维看到克利切已经恢复了揪着的心也放下了

“那。。。那克利切想要之前那个盒子”

“没问题,你想要什么都可以”看着像要糖果的孩子一般的人瑟维还有什么好不答应的呢,不过就是一个盒子罢了还是自己媳妇儿重要不是吗

----------------------

endε=ε=ε=┌(;´°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