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生黑羽

【关于一个脑洞】(上)

这是一个我想写好久的脑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或者画过至少我看的太太里是没有的所以我想写下来不过我小学生文笔而且超级OOC!へ(;´Д`へ)所以米娜桑注意避雷撒~

这是一个欺诈组的小甜饼!(๑•̀ㅁ•́๑)✧如果你们不介意我的文笔并且不介意我的超级OOC那么✧*。٩(ˊωˋ*)و✧*。GO☞

------------------

某一场游戏等待中。。。
克利切发现坐在旁边的是魔术师呆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略带兴奋地转头向旁边的人问去

“瑟维,克利切是不是从来没有去过你家?”

“是的,怎么了吗?”瑟维有些意外没想到克利切会向他问这个问题

“克利切想去看一下!”

“你确定吗?”瑟维显得有些顾虑

“当然了!不过,你要是不同意的话就算了吧”克利切低下了头语气中染上了丝丝失望的意味
而这语气中的失望瑟维当然听了出来连忙答道

“怎么会不同意呢,我很乐意你来玩”

“真的吗?克利切没有勉强你哦!”克利切迅速地抬起头眼中闪着点点光亮

“当然了,乐意至极”瑟维笑着回应

“那,那我们结束了就去吧”
虽然克利切努力压抑着自己愉悦的心情但晃动的双腿还是把他的心情暴露在瑟维的眼中

“没问题”仿佛是被克利切的心情所影响瑟维的语调也有些不自觉的上扬

-----------游戏后------------

“走吧,你带路”克利切几乎是蹦到瑟维身边来说话的

“好~”瑟维看着像孩童般的克利切笑道(其实这里我就是想表达出瑟维语气和眼神中对克利切的宠溺感但是我的文笔真的不好所以麻烦你们意会一下(இωஇ ))

-----------------------

“这就是你家?看着挺大的”克利切抬头看着眼前的房子(我不知道该怎么样简述qwq反正就是中世纪欧式的那种两层加一个阁楼的那种房子)

“是的,因为我有许多魔术道具需要放置”

“那肯定进去吧!”说着克利切就抬步向前走去

‘到底是谁家啊’看着克利切快步走去瑟维低头笑叹

评论